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06-24
分享到:

自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经济管理学院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5月28日,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107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集中观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6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首先观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视频;然后学习李干杰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6月16日,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当天,学院学生以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学院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瞄准“走在前、开新局”,精耕细作,争先进位,奋力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助力山东省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