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同心向党迎“七一” 凝心聚力促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同心向党迎‘七一’ 凝心聚力促发展”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助力民族团结进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以“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七一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曾欣同志领读誓词宣誓,汪莹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广毅要求每一位党员都应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始终葆有一颗对党忠诚的红色初心,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精心编排精品党课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总结宣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学院实际,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道立带领学院六名一线辅导员精心编排《初心 担当 奋进》主题党课,创新党课形式载体,提升党员教育质量。

踊跃参加“双报到”活动

6月28日,经管学院作为“双报到”单位,为增强居民的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经管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姜波老师组织动员学院党员教师,与鹿鸣社区党员红歌团共唱红歌——《我们走在大路上》,用歌声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开展“我和我的支部”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发扬先进典型引领党支部建设提档升级,经管学院在“七一”来临之际,积极动员广大学生党员立足个人视角,以微视频、新媒体课件、图片、文章等多种形式,讲好支部故事。高帅,作为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参与的作品《小店虽小,风景甚好——“双循环”战略背景下的小店经济“微循环”活力研究》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斩获国家级特等奖,高帅与支部党员同志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以“党建红”引领“科创蓝”,推动科创竞赛创新发展。

志合跨山海,聚力共前行。今年以来,经管学院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光荣历史、优良作风、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让党员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的国家自豪感、民族自信心和历史责任感。全院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改进作风,明确责任担当,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