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5
分享到:

7月5日上午8:30,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学习:一是学习近平2022年7月1日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结合PPT课件《数字经济时代下的数字内容产业发展》,学习《习近平: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求是》2022年第2期)。三是学习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四是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最后,班子成员围绕数字经济研讨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学院要以数字经济为研究方向,进一步优化有关数字经济研究方向的人才队伍培养,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